东宏股份(603856.SH)拟收购水务集团子公司部分股权

2020-12-23 21:25: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东宏股份(603856,股吧)(603856.SH)公告,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水务集团”)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拟转让其全资子公司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管道集团”)5%股权,天津市华水自来水建设有限公司(“华水公司”)40%股权,公司拟以公开摘牌方式参与管道集团、华水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并分别获取其5%股权、40%股权,拟收购价格分别为人民币9537万元、人民币5839万元。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据悉,本次公司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参与水务集团下属管道集团、华水公司股权转让项目,主要基于看好标的公司现有平台及发展前景。

2020年初,为顺应管道市场的发展,公司提出了向“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管道工程总承包商”三位一体转变,制定了“一主两翼”(是指以水务市场为主,以工矿市场和热力、燃气市场为辅)的营销发展布局,本次交易完成,依托管道工程和华水公司的工程承包优势,为公司后续“三位一体”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使公司发展战略得以有效实施。同时本次交易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与水务集团的合作关系,加快水务市场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