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环保业绩向好趋势明确,拥抱行业新政策、新机遇(附股)

2020-12-25 07:16:10 证券时报网 

广发证券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及碳达峰、碳中和,环保为重要手段之一。环保业绩向好趋势明确,拥抱行业新政策、新机遇。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估值具备提升空间的公司。站在当前,多家固废公司具备较强业绩确定性和估值吸引力:1)中再资环(600217,股吧)(供销总社体系下家电拆解平台,享受最新政策带来的市占率提升,拆解结构优化改善盈利);2)旺能环境(002034,股吧)(被低估的固废纯运营公司,进入业绩加速释放期);3)盈峰环境(000967,股吧)(环卫设备龙头进军环服优势明显,新能源设备打开成长新赛道);4)瀚蓝环境(600323,股吧)(固废板块增速亮眼,可转债落地加速布局全产业链条);5)维尔利(300190,股吧)(湿垃圾龙头,垃圾分类开启高成长之路);6)联美控股(600167,股吧)(北方全面供暖启动,双主业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