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佰制药(600594.SH)终止受让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

2020-12-25 18:06:3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5日丨益佰制药(600594,股吧)(600594.SH)公布,2020年12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受让京福华越和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8亿元受让华宝信托持有的京福华越66.54%的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额约3.67亿元)及京福华采66.65%的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额约4.25亿元),同时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盛世景”)或其控制的实体将担任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的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

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该议案后,交易相关方积极推动此次交易的实施,公司就受让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的详细事宜与华宝信托、盛世景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调,最终公司未能成为此次交易的受让方,此次交易终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