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物流(603565.SH)拟斥3000万元设两全资子公司

2020-12-25 18:01: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谷物流(603565.SH)公告,由于公司日常经营需要,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瑞船务有限公司”(“中瑞船务”)、“上海中谷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谷智慧”),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元、2000万元。

据悉,公司日常运营120余艘集装箱船舶,涉及大量船员管理事宜,公司本次设立中瑞船务旨在加强船员管理,强化船员队伍建设,提高船员队伍素质,完善船员管理体系,促进船员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标准化,更有效的利用船员资源,有利于维护船舶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维护船舶的安全运行,确保安全优质的完成集装箱物流运输服务,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服务实力。

此外,公司本次设立中谷智慧旨在提升信息系统自主研发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实力和研发团队建设,降低公司研发成本,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推进科技与公司既有服务的结合,更快更好地响应客户服务需求,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