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园林(002775.SZ):联合体中标湖北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

2020-12-25 21:06:57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5日丨文科园林(002775,股吧)(002775.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通城县康瑞中药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湖北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创客孵化区及康养休闲公园)EPC总承包”的中标人,中标价:设计费费率48.5%;建安费费率97.56%,中标工期:600日历天。

公司此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上述项目,根据公司签署的联合体协议,公司负责项目合同范围内的康养休闲公园设计工作及康养休闲公园建安工程施工工作。根据项目招标文件,上述项目概算总投资约48,846.57万元,其中公司负责的康养休闲公园投资约11,565.65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23.6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