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药业(002750.SZ)子公司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

2020-12-27 17:22: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龙津药业(002750,股吧)(002750.SZ)发布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南龙津药业销售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经营范围为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化学原料药,中成药,生化药品,化学药制剂,生物制品(含血液制品),蛋白同化制剂及肽类激素,中药材,中药饮片(以上范围含冷藏药品)。

本次控股子公司云南龙津药业销售有限公司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将对其开展药品批发销售业务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