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600256.SH):硫化工公司“4万吨/年二甲基二硫(DMDS)联产1万吨/年二甲基亚砜(DMSO)”一期项目投产转固

2020-12-28 18:00:54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8日丨广汇能源(600256,股吧)(600256.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陆友硫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硫化工公司”)所投建的“4万吨/年二甲基二硫(DMDS)联产1万吨/年二甲基亚砜(DMSO)项目”二甲基二硫装置全流程已打通且进入了试运营阶段。

根据会计准则的要求,为了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硫化工公司将硫化氢合成装置、二甲基二硫生产装置等主生产系统的附属装置、构筑物等从“在建工程”结转至“固定资产”科目核算。

硫化工公司“4万吨/年二甲基二硫(DMDS)联产1万吨/年二甲基亚砜(DMSO)”项目采用国内首创的甲硫醇硫化法生产二甲基二硫(DMDS)联产二甲基亚砜(DMSO),以公司哈密煤化工工厂供应的甲醇、尾气硫化氢等为原料,主要产出二甲基二硫(DMDS)产品。作为国内首套甲硫醇硫化法生产二甲基二硫的装置,该装置的投产转固将彻底解决哈密煤化工工厂尾气硫化氢的治理难题,填补公司精细化工项目的空白,不仅可产生较大的经济、社会及环保等综合效益,而且可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