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鼠年大阳线已经成定局 温柔牛开门红可以期待

2020-12-29 16:58:36 和讯股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又到年终总结的时候了,回顾鼠年,全球遭遇百年危机,全球遭遇重创,我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全球率先取得初步成效,生活工作秩序率先恢复,经济企稳回升,全年有望取得2%的正增长,股票市场表现出色,其中部分指数上涨幅度为全球领先。展望牛年,疫苗的推出成为一个重要正面影响因素,全球复苏成为主基调,价值型股票的基本面得到改善,表现会相对突出。而需求的增加使得商品价格回升成为大概率事件,顺周期崛起成为可能,贸易的恢复也使得航运和交通运输慢慢回复,虽然长途旅行也许恢复较慢,但短途旅行也许会爆发性增长,数字化趋势不可逆转,人类命运息息相关的气候变化等重大问题将得到重视。短期来看,新年伊始的流动性宽松局面又将出现,新一年机构建仓的发令枪在以天计算,温柔牛也许姗姗而来了,只不过绝大部分人浑然不觉而已。

李大霄:鼠年大阳线已经成定局 温柔牛开门红可以期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