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试试验(300416.SZ)拟出让上海宜特10%股权用以股权激励

2020-12-29 16:57:3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苏试试验(300416,股吧)(300416.SZ)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让全资子公司10%股权用以股权激励的议案》,同意出让苏试宜特(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宜特”)10%的股权用以激励对上海宜特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重要影响的上海宜特核心人员。

公告显示,股权激励计划对象范围包括上海宜特及其子公司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人员;上海宜特或其总经理认为应当激励的其他员工。

本次股权激励采用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权,激励股权的来源为公司持有上海宜特10%的股权。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权的授权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权全部解锁或回购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72个月。

激励对象获授的全部限制性股权适用不同的解锁期,均自授予日起计。授予日与首次解锁日之间的间隔不得少于12个月。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上海宜特治理结构,促进上海宜特建立、健全激励机制,鼓励人才为上海宜特长期服务,有利于充分调动上海宜特激励对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地将公司利益、上海宜特利益和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共同关注上海宜特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