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300011.SZ)完成收购广鼎装备45%股权

2020-12-29 18:19:10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9日丨鼎汉技术(300011,股吧)(30001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广州鼎汉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分别与广州市九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九峰”)、广州敏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敏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1125万元人民币收购广州九峰及广州敏熹所持广州鼎汉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广鼎装备”)合计45%股权。

近日,公司收到子公司广鼎装备通知,此次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广州九峰、广州敏熹分别持有的广鼎装备30%、15%的股权已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广鼎装备的公司类型相应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广鼎装备已取得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其股权过户手续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全部完成,广鼎装备成为公司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