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设计(003013.SZ):联合体中标深大城际铁路勘察设计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项目

2020-12-30 16:13:06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0日丨地铁设计(003013.SZ)公布,2020年12月30日,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公示了“深大城际铁路勘察设计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项目”中标结果,公司与深圳市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中标人,中标价为人民币18115万元。

深大城际铁路是促进深莞惠都市圈一体化的城际快线,是支撑城市空间拓展的市域快线,是打造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的机场快线,是方便游客出行的旅游快线。该工程的实施对于大湾区交通互联互通和深莞惠都市圈交通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之一,公司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的区位优势,把握大湾区构建以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和高等级公路为主体的城际快速交通网络的有利契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工程咨询项目。

此次中标结果公示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深圳地区的轨道交通工程咨询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公司能最终中标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