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002091.SZ):2021年度开展远期结汇额度不超37亿美元、远期售汇额度不超3亿美元

2020-12-30 17:28:29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0日丨江苏国泰(002091,股吧)(002091.SZ)公布,2020年12月3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开展远期结售汇的议案》。

2021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远期结汇额度不超过37亿美元,开展远期售汇额度不超过3亿美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外贸业务主要采用美元、欧元、日元等外币进行结算,因此当汇率出现较大波动时,不仅会影响公司进出口业务的正常进行,而且汇兑损益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会造成较大影响。为了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在商业银行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远期结售汇以正常进出口业务为基础,以固定换汇成本、稳定和扩大进出口以及防范汇率风险为目的,不投机,不进行单纯以盈利为目的的外汇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