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002432.SZ):欧洲子公司拟转让6家小米授权店

2020-12-30 20:44:14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30日丨九安医疗(002432,股吧)(002432.SZ)公布,公司自2019年更加明确了核心战略,即糖尿病诊疗“O+O”新模式在全球推广和在新零售平台推出爆款产品,集中精力和资源推动核心战略的发展,对于非核心战略相关业务则持续做减法。同时,由于法国疫情对线下零售行业的冲击,子公司iHealthLabs Europe S.A.(以下简称“iHealth 欧洲”)在法国开设的小米授权店经营环境恶劣,鉴于欧洲疫情现状依然严峻,2020年12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欧洲子公司转让小米授权店的议案》,且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同意iHealth欧洲转让6家小米授权店。

由于本次转让的店铺均为亏损状态,且疫情下未来存在较强的不确定性,直接关闭会产生大额闭店费用,经与意向受让方协商,拟将上述6家小米授权店归集到iHealth欧洲全资子公司MISTORES HOLDING(以下简称“交易标的”),交易标的公司100%股权将以1欧元的象征性价格进行转让。董事会授权iHealth欧洲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