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医疗(603716.SH)拟认购Levitas 27.48%股权 并与其共同设立子公司

2020-12-30 22:14:41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30日丨塞力医疗(603716.SH)公布,公司与美国Levitas,Inc.(以下简称“Levitas”)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公司认购Levitas 27.48%股权,总认购出资额1500万美元。

同时公司与Levitas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500万美元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立维拓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立维拓生物技术”),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255万美元持股51%;Levitas以知识产权出资245万美元持股49%。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本次对外投资及新设子公司,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及服务体系,与公司SPD等集约化运营服务业务产生较好的上下游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