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完美收官

2020-12-31 15:07:00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今天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完美收官。上证指数日线、周线、月线和年线等都是收出阳线的,所以对于明年的行情也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一季度行情。回顾今年走势上证指数涨幅达到13.87%,创业板上涨达到了64.96%,整个行情走势都还是不错的。


整个月线级别来看,从2440点以来一直延续了一个震荡上扬的走势,不管说是慢牛也好、中期反弹也好,现在的节奏是一个震荡上扬的行情,那下一个目标位就会是18年2月份的3587点,明天是有机会挑战甚至是要突破这个位置的,一季度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


盘面上看,券商板块全天领涨,方正证券(601901,股吧)、中原证券、湘财股份、国盛金控(002670,股吧)等多股封板,银行股跟随走高,郑州银行涨停;受益于新冠疫苗进展,影视、旅游、民航等后疫情板块午后活跃,金逸影视(002905,股吧)、横店影视(603103,股吧)涨停,西域旅游最高涨8%,华夏航空(002928,股吧)涨5%;国防军工板块午后大涨,中船防务(600685,股吧)、洪都航空(600316,股吧)等涨停;白酒概念高位震荡,青海春天大豪科技(603025,股吧)、水井坊(600779,股吧)等涨停,贵州茅台(600519,股吧)股价逼近2000元;尾盘多只人气股炸板,宁波海运(600798,股吧)、朗姿股份(002612,股吧)走出天地板。


更多内容请收看今日复盘日志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