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600260.SH):“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产品产业化项目”延期

2020-12-31 16:34:31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1日丨凯乐科技(600260,股吧)(600260.SH)公布,根据公司披露的《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一)及各报告期的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产品产业化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约4.38亿元,预计于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建设。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项目已累计投资金额约2.28亿元,项目投入进度52.02%。该项目未达到计划进度,为了维护全体股东和企业利益,公司经过审慎研究,决定将该项目的实施期限延期至2021年末。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