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信股份(300392.SZ)拟与济南财投等共设并购基金

2020-12-31 21:20:47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1日丨腾信股份(300392,股吧)(300392.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更好地借助专业机构的专业力量及资源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甲方”)拟与济南财投新动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济南财投”或“乙方”)、北京香江腾盛文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香江”或“丙方”)、北京华一银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一”或“丁方”)、国广龙德(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广龙德”或“戊方”)、北京奥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宸”或“己方”)共同投资设立并购基金(“并购基金”或“合伙企业”)。

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基金为有限合伙制,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8.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5亿元人民币,济南财投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9亿元人民币,北京香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5亿元人民币,北京华一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亿元人民币,国广龙德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北京奥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此次与专业机构合作设立并购基金,可利用并购基金平台,布局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发展方向的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投资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并有效降低公司的投资风险,为公司及股东创造合理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