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科(000727.SZ):取得了冠捷科技51%股份并向其派出了5名董事

2021-01-04 14:29:24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4日丨*ST东科(000727.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与华电有限、群创光电签订《关于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收购冠捷科技有限公司51%股份的交割确认书》,约定了如下事项:

1、截至交割确认书签署之日,交易协议约定的此次交易标的冠捷科技51%股份的交割先决条件均已得到满足,公司已按照交易协议的约定分别向华电有限、群创光电足额支付第一期交易价款355,936.2745万元人民币、29,063.7255万元人民币。

2、华电有限确认,根据本次交易的实际情况,冠捷科技已按百慕大群岛(Bermuda,“百慕大”)法律法规的规定完成本次股权交易必须的决策流程,确保公司股东权益的实现。

3、交割确认书签署之日(即2020年12月30日)为标的资产的交割日(“股权交割日”),自股权交割日起,冠捷科技51%股份交割至公司名下,此次交易实施完毕,公司成为持有冠捷科技51%股份的股东,依法享有百慕大相关法律法规及冠捷科技章程规定的全部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股东义务,即自股权交割日起,冠捷科技51%股份对应的全部股东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提名/委派董事权、提案权、分红权等)及股东义务转由公司享有或承担。

4、华电有限和群创光电应在股权交割日后尽最大努力尽快协助冠捷科技办理完毕本次交易相关股东名册变更等按照百慕大法律规定所需的交割相关的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将冠捷科技51%股份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冠捷科技暂未办理完毕前述登记/备案手续不影响公司对冠捷科技的股东身份,不影响公司对冠捷科技享有股东权利和承担股东义务。

根据上述约定,截至公告日,华电有限和群创光电已将二者合计持有的冠捷科技51%股份相关的权利、义务和风险都转移至公司,公司取得了冠捷科技51%股份,并向冠捷科技派出了5名董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