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钢铁(000932.SZ):华菱涟钢拟与涟钢房地产签署土地转让合同

2021-01-04 15:07: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菱钢铁(000932,股吧)(000932.SZ)发布公告,为规范产权管理,解决下属2250热轧板厂热处理二期工程项目房地不一的权属瑕疵,公司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华菱涟钢)拟从关联方涟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涟钢房地产)购买一宗59,977.6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从而使得房屋和土地权利主体统一为华菱涟钢,解决不动产登记办证问题。经华菱涟钢和涟钢房地产协商一致,本次交易以该土地使用权经评估的价值为定价依据,确定为2,609.0282万元。2020年12月30日,涟钢房地产与华菱涟钢在娄底市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土地转让合同》。

涟钢房地产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下属子公司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涟钢集团)之全资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涟钢房地产为本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