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信纸业集团(00731):多名人士已表示初步有意参与潜在重组

2021-01-04 18:28: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森信纸业集团(00731)公布,于独立董事委员会委任独立调查人员对审核事宜进行独立调查后,独立调查人员一直在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进行实地工作。基于与独立调查人员的沟通,预期将于2021年2月前向独立董事委员会提供初步发现及结果以供审阅及考虑。

于2020年12月23日,公司附属远通纸业接获《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通知书》(2020)鲁0403破申13号),知会远通纸业债权人已经对远通纸业呈交破产申请,而倘远通纸业对破产申请有任何反对,则其应于接获该通知当日起计七日内向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提交其反对。

于2020年12月28日,远通纸业就破产申请向地方法院呈交反对函。于2020年12月30日,远通纸业接获地方法院发出的民事判决,告知破产申请已获接纳。该公司正就此事宜寻求法律意见,并正在评估破产申请的影响。

此外,公司及共同临时清盘人继续与该公司债权人保持积极沟通,并识别潜在有意人士,借以探索制订及建议重组公司债务的选项。多名人士已表示初步有意参与潜在重组,且该公司及共同临时清盘人一直与彼等讨论,以了解其意欲及促进提交重组建议。于本公告日期,概无订立任何具约束力的协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