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媒监事会主席邵正刚辞职 钱亮被提名为监事候选人

2021-01-04 18:34:1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月4日,凤凰传媒(601928,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邵正刚提交的书面辞呈。邵正刚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邵正刚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在后生效。对此,凤凰传媒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同意提名钱亮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公告显示,钱亮现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601999,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在此之前,钱亮曾在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任编辑、理科编辑室副主任、职教编辑室主任、总编辑助理等。2006年11月至2010年3月,钱亮则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出版总社)教材部副主任,随后在2010年3月至2011年5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教材部主任,2011年5月至2019年12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材部主任。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