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盐业(600929.SH):部分募投项目变更及部分募投项目延期

2021-01-04 22:01:19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4日丨雪天盐业(600929.SH)发布部分募投项目变更及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拟变更项目名称:拟对制盐系统节能增效技术改造项目中由湖南省湘澧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湘澧盐化”)负责实施的20万吨/年液体盐技改项目进行变更。

新项目名称:“湘澧盐化12万吨/年大颗粒食用盐”的配套工程建设项目;

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金额:5040.9万元募集资金和该部分募集资金累计产生的利息净收入及理财收益;

新项目预计正常投产并产生收益的时间:2021年5月;

延期项目名称:制盐系统节能增效技术改造项目;

延期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2021年12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