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投资(600650.SH)附属尚海公司计提人员费用8456.96万元

2021-01-04 22:01:19 格隆汇 

格隆汇1月4日丨锦江投资(600650,股吧)(600650.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一致通过《关于上海尚海食品有限公司计提相关人员费用的议案》。

尚海公司原生产经营用地外马路1218号因黄浦区南浦地块旧城改造,被整体征收。房屋被征收后,尚海公司将择地搬迁。为妥善安置尚海公司搬迁后的人员,尚海公司拟定了计提相关人员费用的方案。

根据韬睿惠悦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精算机构”)初步测算,尚海公司搬迁后涉及人员相关费用总计约为8456.96万元(最终结果以精算师签字版报告为准)。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尚海公司在2020年度计提相关人员费用,预计计提费用人民币约8456.96万元(最终结果以精算师签字版报告为准)。并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实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