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亿利科技拟A股IPO 海通证券辅导

2021-01-06 17:38:38 和讯网 

  最新消息显示,整车和发动机进气系统、排气系统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的方案解决和制造商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冲击国内资本市场。

  据了解,亿利科技已与海通证券(600837,股吧)于2020年12月22日签署辅导协议。

  资料显示,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商用车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专业生产进气系统总成、空气滤清器、柴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排放处理系统、滚塑产品、传感器、纳米滤材等,是国内外六十多家汽车主机厂和工程机械制造商的配套供货商。

  亿利科技现有16个生产基地遍布于全国16个城市形成了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南等地区,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集团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一汽、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000951,股吧)、福田汽车(600166,股吧)、陕汽重卡、北奔重卡、三一重卡、宇通客车(600066,股吧)、奇瑞汽车、江淮汽车(600418,股吧)、山西大运、卡特彼勒、南京徐工、山东临工、大柴、潍柴、锡柴、玉柴等。

河北亿利科技拟A股IPO 海通证券辅导

  亿利科技始终坚持以“过滤”为产业核心,以“科技创造清洁未来”为己任!集团持续研发、制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纳米静电纺、熔喷等纳米滤材,广泛应有于空气滤清器、液体滤清器等汽车、工业、民用等多个领域。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集团更是临危受命,全情投入全民“战疫”转扩产口罩N95熔喷布,增设医疗器械业务板块,投产一次性医用口罩,积极研发过滤效率不衰减的纳米静电纺KN95口罩,纳米静电纺防护衣等。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