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望电气(603063.SH):实控人盛小军等3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900万股

2021-01-07 15:45:54 格隆汇 

格隆汇1月7日丨禾望电气(603063,股吧)(603063.SH)公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平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8701.9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06%,其中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8553.6万股,二级市场增持148.34万股,平启科技由韩玉100%持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盛小军持有公司股份3585.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8.26%;公司副总经理蔡海涛持有公司股份628.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5%。

公司第一大股东平启科技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400万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可于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可于公告披露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进行),即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2%。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盛小军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400万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可于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可于公告披露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进行),即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2%。

公司副总经理蔡海涛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00万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可于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可于公告披露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进行),即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