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隆药业(002898.SZ):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获药品注册证书

2021-01-07 18:10:3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7日丨赛隆药业(002898,股吧)(002898.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药品注册证书》。

艾司奥美拉唑是奥美拉唑的单一左旋异构体,属于质子泵抑制剂(PPI),能有效抑制胃酸分泌,与其它质子泵抑制剂药物相比,具有快速、持久、稳定抑酸、不良反应少的特点。

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已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版)乙类药品。主要适用于:1.作为当口服疗法不适用时,胃食管反流病的替代疗法;2.用于口服疗法不适用的急性胃或十二指肠溃疡出血的低危患者(胃镜下Forrest分级IIc-III);3.用于降低成人胃和十二指肠溃疡出血内镜治疗后再出血风险;4.预防重症患者应激性溃疡出血。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公司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以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4类获批生产,视同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