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红(300723.SZ):盐酸氨溴索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2021-01-08 16:09:0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一品红(300723,股吧)(300723.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

公告显示,涉及药品为:盐酸氨溴索注射液(英文名/拉丁名:Ambroxol Hydrochloride Injection);适用于伴有痰液分泌不正常及排痰功能不良的急性、慢性肺部疾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加重、喘息型支气管炎及支气管哮喘的桔痰泊疗。手术后肺部并发症的预防性治疗。早产儿及新生儿的婴儿呼吸窘迫综合症(IRDS)的治疗。

公司称,此次获得盐酸氨溴索注射液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国内市场销售该药品的资格,将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管线和品类,增强公司在慢性病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