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前线】本周8家公司将登陆美股,电子烟品牌“RLX”周五上市

2021-01-18 19:55:25 和讯名家 

本周有8家公司即将上市

本周,美股IPO市场将迎来8家公司上市,它们分别是:Agrify、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TZP Strategies Acquisition、FoxWayne Enterprises Acquisition、Dream Finders Homes、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Patria Investments Ltd.、RLX Technology。

本周美股IPO公司相关信息

从这几家公司披露的融资金额来看,RLX Technology融资金额比较高一点。美股研究社对本周要上市的这几家公司做一个简单资讯分享,仅供参考!

Agrify

Agrify Corporation于2016年6月6日在内华达州成立。该公司是一家为室内农业市场开发高度先进和专有的精密硬件和软件生长解决方案的开发商。他们是室内农业行业唯一一家拥有自动化和完全集成的种植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们的“精密高架”栽培解决方案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解决方案有很大的不同,它将其无缝集成的硬件和软件产品与广泛的相关服务(如咨询、工程和施工)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单一供应商提供的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他们的产品组合和服务能力的总和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在这个历史上,室内农业所需的各种组成部分一直是一个极其分散的市场。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3227,流动负债合计$4032,净亏损$4088。

本次IPO承销商为Maxim Group/ Roth Capital Partners。

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

该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空白支票公司,旨在实现合并、资产收购、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其尚未确定任何具体的目标业务,也没有任何人代表其与任何目标业务直接或间接地就与公司的初始业务合并进行实质性讨论。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22,043,负债总额$20,000;截至2019年6月30日三个月净亏损$9000。

本次IPO承销商为Maxim Group LLC。

TZP Strategies Acquisition

该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空白支票公司,其成立是为了实现合并、资产收购、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的业务合并。其尚未选择任何特定的目标业务,也没有任何人代表其就与公司的初始业务合并直接或间接地与任何目标业务进行实质性讨论。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322,376,流动负债合计为$302,376。

本次IPO承销商瑞士信贷

FoxWayne Enterprises Acquisition

该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空白支票公司,其成立是为了实现合并、资产收购、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的业务合并。其尚未选择任何特定的目标业务,也没有任何人代表其就与公司的初始业务合并直接或间接地与任何目标业务进行实质性讨论。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10月15日,公司总资产为$45,458,总流动负债为$21,603,净亏损$1,145。

本次IPO承销商为KINGSWOOD CAPITAL MARKETS。

Dream Finders Homes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美国收入和房屋成交量增长最快的私人房屋建造商之一。在杰克逊维尔、奥兰多、丹佛、华盛顿等高增长市场设计、建造和销售房屋,并于2020年十月收购H&H Homes。该公司采用轻资产收购策略,重点是个体户,首次搬迁和二次搬迁房屋设计、建造和销售。为了充分服务客户并抓住商机,该公司还提供产权保险和抵押银行解决方案。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572,480,818,建设信贷额度达$251,234,557,负债总额为395,152,123;截至2020年9月30日九个月的营业额为$672,706,388,,去年同期$490,900,477;净收入为$34,123,013,去年同期$200,696,592。

本次IPO承销商为BofA Securities、RBC Capital Markets、BTIG、 Builder Advisor Group,、 Zelman Partners。

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

Mytheresa是面向全球奢华时尚消费者的领先奢华电子商务平台。提供200多个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品牌精心挑选的奢侈品中最好的作品之一,并通过客户至上的数字化体验呈现。开始于三十年前,慕尼黑的特蕾莎(Theresa)开业,这是德国最早的多品牌奢侈品店之一。Mytheresa于2006年在网上推出,占净销售额的97%,并在2020财年覆盖133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我们为客户提供精心挑选的产品选择,独家胶囊系列的使用,内部生产的内容,令人难忘的服务以及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毛利达$239,546,去年同期$177,676;营收为$20,910,去年同期$19,076;净收入为$6,350,去年同期$1,651。

本次IPO承销商为Credit Suisse、UBS Investment Bank、 Jefferies、 Cowen

Patria Investments Ltd.

Patria Investments Limited于2020年10月12日在开曼群岛以连续续行方式注册(从百慕达注册)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07年7月6日在百慕达注册成立为Patria Investments Limited。他们是拉丁美洲领先的私人市场投资公司之一,力求为全球和拉丁美洲的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投资产品,以使投资组合多样化并获得稳定的回报。根据Preqin的2020年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报告,在过去10年中,在拉丁美洲的私募股权基金募集的总资金中,他们名列第一。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63,128,非流动资产为$66,870,流动负债$34,609,非流动负债为$5,276。

本次IPO承销商为   J.P. Morgan、BofA Securities、Credit Suisse、 Goldman Sachs。

RLX Technology

RLX科技是中国第一品牌电子烟公司。根据CIC Report,按闭式电子烟产品的零售额计算,2019年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前九个月,市场份额分别为48.0%和62.6%。专注于电子烟行业的重要活动,从科学研究、技术和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到线下分销等等。根据CIC在2020年9月进行的调查,品牌知名度市场第一,在中国电子烟产品用户中的占有率达到67.6%。

招股书显示,2018年度净营收为1.326亿元人民币;到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19年度,净营收增长至2.282亿美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这9个月,净营收为3.242亿美元。2019年度净利润700万美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这9个月,净利润1600万美元,高于2019年同期的9800万元。2019年度的非GAAP调整后净利润分别为1480万美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这9个月,非GAAP调整后净利润为5620万美元。

本次IPO承销商为Citigroup。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