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科股份2020年归属净利润预亏3000万元至3800万元

2021-01-19 17:31:2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月19日晚间,申科股份(002633,股吧)(002633)披露2020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的归属净利润亏损3000万元至3800万元。

申科股份表示,2020年度归属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229.52 万元,主要是本报告期销售增加及新客户开发致业务费增加所致;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968.68万元,主要是本报告期销售提高致研发费增加,项目申报等致业务费增加及咨询费等其他支出增加所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69.05万元,主要是本报告期支付银行贷款利息增加所致;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186.52万元,主要是年初疫情放假期间闲置设备折旧所致。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