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300226.SZ):2020年度净利预增5.21%-32.90%

2021-01-22 21:41:51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2日丨上海钢联(300226,股吧)(300226.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5.21%-32.9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63亿元–2.13亿元,同比增长6.1%-38.64%;基本每股收益0.9951元–1.2570元。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因素的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稳步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资讯业务板块:一方面,公司根据资讯和数据业务的年度发展规划,根据市场和疫情情况,不断完善企业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和创新产品服务模式,推出贴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促进资讯板块持续稳健的发展,公司资讯业务收入稳定增长;另一方面,公司下属子公司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隆众”)在加大信息技术投入的同时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了营业收入,山东隆众业绩同比大幅减亏。

交易服务业务板块: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钢银电商”)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钢银电商平台网上交易业务流程,持续强化内部控制和提升服务水平。平台运营成本控制合理,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平台结算量逐年稳健增长,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税后)约为270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