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霸传感(300701.SZ)拟购买房产土地以满足经营发展需要

2021-02-02 15:52: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森霸传感(300701,股吧)(300701.SZ)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关联企业南阳英宝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英宝电子”)部分土地及房屋建筑物,用于公司经营场所。交易标的评估价格为1,876.44万元,该价格即为本次交易金额。

据悉,英宝电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单森林先生配偶薛秋玲女士控制的企业,且单森林先生在英宝电子担任董事职务,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本次购买的房产土地包括:房屋建筑物共计5项,建筑面积合计7,958.62平方米,主要包括宿舍、仓库和门卫房等;构筑物共计5项,主要包括道路、围墙、桥梁(大理石栏杆)、景观池塘、景观区等;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为位于社旗县西环路东侧、泰山路北侧的一宗土地使用权,土地拟收购面积30,671.37平方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