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奥会展以自有资金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02-08 22:08:47 挖贝网 

挖贝网2月8日,米奥会展(30079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米奥兰特(浙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定的名称为准,简称“子公司”)。

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米奥兰特(浙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最终核名为准)

注册资金:10,000万元(分期出资)

出资方式:公司自有资金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企业股东: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拟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白杨街道6号路452号3幢905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本次设立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投资项目标的的投资失误、管理不善、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等风险,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通过不断引进优秀人才、持续提升公司投资管理能力、不断完善投资及管理流程等,积极防范及化解上述风险,以期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挖贝网资料显示,米奥会展主营对外贸易展,在阿联酋、波兰、土耳其墨西哥巴西南非埃及、尼日利亚、肯尼亚、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国举办展会,服务有“走出去”意愿的各类主体,尤其是中国外贸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fbj0831822&stockCode=300795&announcementId=1209260350&announcementTime=2021-02-0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