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腾网络(00136):《你好,李焕英》上映10天票房超40亿元 目前还在热映中

2021-02-21 19:27: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恒腾网络(00136)发布公告,公司旗下儒意影业作为主要出品方和最大保底发行方的影片《你好,李焕英》,截至2021年2月21日晚上7时,上映10天票房超人民币40亿元,目前还在热映中。此前,儒意影业出品发行的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累计票房超人民币14.3亿元,成为中国元旦票房冠军。

儒意影业一流的影视制作能力,将持续为南瓜电影APP提供强大的内容支撑,助力南瓜电影的注册会员及付费收入实现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