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2020年全年营收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07.3%

2021-02-23 10:45:1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上午消息,声网Agora今天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声网实现营收3325万美元,同比增长74.1%;净亏损为618.2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为234.2万美元。2020 年全年,声网的总营收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07.3%;全年净亏损为311万美元,同比2019年的净亏损618万美元有所收窄。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声网全球注册应用超27.2 万,第四季度平均每月新增 9000个注册应用;活跃客户数量达2095,同比增长101.2%。

声网Agora 创始人兼CEO赵斌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声网赋能了互联网上一些最激动人心的创新和社交体验。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投入。”

声网开发者社区的活跃度也取得显著提升,第四季度,声网平台上平均每月新增 9000 个注册应用。同时,客户规模进一步扩大,活跃客户数同比增长101.2%至2095。

另据财报披露,前高瓴资本董事总经理魏珂(Stanley Wei)将加入声网并担任首席战略官,直接向赵斌汇报,负责整体的战略规划、对外投资以及全球布局,其在高瓴资本主要负责企业服务领域的投资。(子健)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