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举行股东大会:批准库克的100万股股权激励 提高派息

2021-02-24 06:26:18 凤凰网 

库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在周二举行线上股东大会。股东们投票批准了苹果高管的薪酬方案,包括苹果去年宣布的对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股权激励方案:如果苹果达到特定业绩目标,库克将获得100万股新股奖励。苹果股东还投票否决了一项苹果反对的股东提案,该提案将迫使苹果在比对苹果员工薪酬中值的情况下削减高管薪酬。

苹果董事会在一份备案文件中强烈支持为库克制定的薪酬方案,并引用数据称,自库克2011年担任CEO至2020年9月,包含派息在内股东们获得了867%的回报率。库克还表示,苹果已计划提高公司派息,过去四个季度的派息总额超过140亿美元。过去两个季度,苹果派发了每股0.205美元的股息。苹果还在此次大会上重选了董事。(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