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09616.HK)拟4.2亿元收购大连东软睿新科技13.25%股权 持股升至94.07%

2021-02-25 18:09:37 格隆汇 

格隆汇2月25日丨东软教育(09616.HK)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大连思迪及大连新迪于2021年2月25日分别与中国人保(601319,股吧)寿险及中国人保健康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I及买卖协议II,大连思迪及大连新迪拟分别购买目标公司大连东软睿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8.40%股权及4.85%股权,代价分别为2.64亿元及1.52亿元。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软件的开发及销售以及教育咨询服务。于本公告日期,其由公司、中国人保股东及东北大学集团分别持有80.82%、13.25%及5.93%的权益。

董事认为,根据买卖协议I及买卖协议II进行的收购事项将使集团将其于目标公司的权益增加至94.07%,从而增强对集团经营实体的管理和运营的控制及影响力,并为集团的业务策略提供更多灵活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