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宏传媒(01616)部分赎回可换股债券

2021-02-26 18:57: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星宏传媒(01616)发布公告,BeiTai债券转换完成后,本金总而为1亿港元的债券于本公告日期仍旧发行在外,均为由Dragon Capital持有的债券。

于第二次延期后,发行在外的债券将于2021年2月28日到期。本公司将赎回由Dragon Capital 持有且本金总额为5000万港元的债券。于部分赎回后,剩余本金总额为5000万港元的债券(发行在外债券)仍未赎回。部分赎回将以于2021年1月根据一般授权完成配售股份募集的所得款项净额约1573万港元(按拟定用途动用)以及本集团的其他内部资源拨付。

公司正在与Dragon Capital 就可能延长发行在外债券到期日进行协商。如果可能延期实现,根据上市规则第28.05条,可换股债务証券的条款于发行后变更则须被视作本公司向各债券持有人发行发行在外债券的新安排并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36(6)条取得股东新特别授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