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000711.SZ)拟对下属公司及对外提供担保

2021-03-03 16:08: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京蓝科技(000711,股吧)(000711.SZ)发布公告,为满足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京蓝沐禾”)凉城县卧佛山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的需要,京蓝沐禾及项目公司乌兰察布市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乌兰察布生态”)共同作为承租人在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京蓝科技拟为京蓝沐禾及乌兰察布生态提供担保。

此外,控股子公司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园林”)在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的2.34亿元融资已到期,现拟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及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蓝生态”)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