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300190.SZ)拟与上海宝碳就“碳中和”项目开展探索合作

2021-03-04 21:11: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维尔利(300190,股吧)(300190.SZ)公告,公司近日与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碳中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友好协商,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拟利用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互补开展“碳中和”项目方面的探索合作。

公告显示,上海宝碳是一家低碳产业综合服务商,主要系向碳减排企业、控排企业及其他碳市场参与方提供碳减排项目开发、碳履约服务、碳信息披露及碳中和等服务,其是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备案企业,在“碳中和”服务或技术方面有着资深的经验。

协议约定,上海宝碳为公司开发CCER项目(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机制)时,公司对此项目提供必要协助。为有效推动公司其他业务协同发展,上海宝碳为公司开发涉碳增值服务(包括低碳市政、低碳文旅、低碳产业园、低碳社区、低碳农业、低碳云平台),以期协助公司服务差异化、巩固并扩大自身市场份额。为有效推动公司通过碳金融拓展绿色金融业务,上海宝碳为公司开发低碳产业基金(包含国外先进技术引进、产业链优质项目池、产业链先进技术、控排企业技术和项目需求等方面)、碳基金(包括CCER一级市场、CCER二级市场)。双方进行与“碳中和”相关的产业协同,推荐和对接与之有关的项目(包括新兴技术等)。

公司称,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抓住有关政策落地的机遇,整合公司现有项目资源,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探索在碳中和方面的合作,开发有关碳减排项目。本次合作符合公司业务发展定位,有利于公司提高项目收益,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