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国际(06128.HK)拟认购开元盛世科技股份,拓展现有石墨烯业务

2021-03-04 21:35:06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4日丨泛亚国际(06128.HK)宣布,于2021年3月4日,公司(作为有意认购人)与目标公司深圳市开元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已就可能认购事项订立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公司拟认购由目标公司将予发行的新股份。待公司信纳目标公司的尽职审查及估值后,公司将与目标公司厘定注资计划及认购事项详情。公司拟成为目标公司的主要股东,因此,可能认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将经营目标公司的石墨烯锂离子电池业务。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从事石墨烯锂离子电芯、移动电源、电动轻便摩托车可更换电池模组及相关产品的应用、生产及销售。

公告称,公司的策略是成为储能解决方案领先者。公司执行其策略的第一步为拓展其现有石墨烯业务及收购其他石墨烯业务。公司的主要石墨烯产品为用于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的球形石墨。石墨烯锂离子电池在能量密度、充电时间、耐用性及安全性方面被认为优于其他锂离子电池。石墨烯锂离子电池可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及电动踏板车以及电网规模储能系统。公司认为,可能认购事项如能落实,将令公司获得机会透过向下游扩展其产品及服务巩固其于新能源行业的地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