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马(002122.SZ):收到信融财富系列案撤销仲裁申请书

2021-03-11 17:17:16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1日丨*ST天马(002122.SZ)公布,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融财富”)分别与6位第一被申请人北京星河赢用科技有限公司(“星河赢用”)、喀什星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喀什星河创投”)、霍尔果斯苍穹之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苍穹之下”)、霍尔果斯食乐淘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食乐淘”)、拉萨市星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拉萨星灼”)、星河互联集团有限公司(“星河互联”)之间的民间借贷纠纷,深圳国际仲裁院已于前期出具相关仲裁裁决。根据该仲裁裁决,公司无需承担保证担保责任。

近日申请人信融财富以相关仲裁裁决存在程序违法且事实认定错误为由,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撤销仲裁裁决申请书》,申请撤销相关仲裁裁决。目前公司收到了法院送达的前述共6起案件的《应诉通知书》、《书面审理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等相关文书,该系列案已于2021年2月5日立案,尚未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