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浙江第四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公示 万胜智能榜上有名

2021-03-17 18:25:04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7日讯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示《浙江省第四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万胜智能(300882)等5家台州高新技术企业上榜。

作为浙江省台州市首家通过创业板注册制成功上市的公司,万胜智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国内外电力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计量产品,是国内电能仪表计量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并积极进行智能水表、多表合一、智慧消防等产品的研发及应用。自1997年成立以来,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能力,已成为国内智能电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核心的供应商之一。

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王牌军”,根据浙江省有关规定,为了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百企创强”行动,在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集中资源,加大在研发平台建设、重大技术攻关应用、高端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强在创新政策落实、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服务,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打造1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全球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此次入选浙江第四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成为创新型领军企业。万胜智能其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可。目前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模组化互联网电能表、多表合一、智慧用电消防集成系统等产品,开启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产业革命,实现了从单一智能制造向“智能制造+集成服务”转变。未来将充分应用“大、云、物、移、智”等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通信技术,以电力系统客户为切入点,布局海外市场。

万胜智能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0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000万元-8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8%-15.5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盈利7330万元-803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5% -14.4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