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麦趣(002719.SZ):拟向各家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最高不超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03-17 20:51:57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7日丨*ST麦趣(00271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关于2021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经出席董事会的全体5名董事审议同意并作出决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2021年度经营计划,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向各家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每笔授信额度根据最终以相关各家银行及非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实际授信额度可在总额度范围内相互调剂、循环使用,将不再就每笔授信或借款事宜另行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综合授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各类商业票据开立及贴现、项目贷款、银行保函、保理、银行承兑汇票、开立信用证、融资租赁、向控股子公司担保等综合授信业务(具体业务品种以相关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审批为准)。各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具体授信额度、贷款利率、费用标准、授信期限等以公司与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最终协商签订的授信申请协议为准。

为便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代理人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与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融资租赁等)相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并可根据融资成本及资信状况具体选择商业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