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六化(600470.SH)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供销全资子公司

2021-03-19 17:13:59 格隆汇 

格隆汇3月19日丨*ST六化(600470.SH)公布,2021年3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安徽六国化工(60047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安徽六国供销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该次对外投资系由公司出资设立安徽六国供销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公司表示,此次设立供销子公司,将推进六国化工以集团形式整合和布局化肥销售市场,强化母、子公司协同效应,发挥六国品牌和市场网络整体优势,提升六国旗下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价值;将强化和提升农资营销的服务能力,真正实现优质服务、品牌产品的良性循环。

此外,将推进公司“由生产型企业向营销型企业转型、由传统肥料向新型肥料转型”,加速实现营销突破、营销升级、有效提升销售利润率,为公司向营销型企业转型提供发展思路和途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