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建化(600425.SH)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4.46%至2.52亿元

2021-03-19 19:08:5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青松建化(600425,股吧)(600425.SH)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30.346亿元,同比减少3.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长14.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减少54.12%。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

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主导产品水泥的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小幅的下降,水泥销量同比较上年减少3.97%,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3.34%%;同时,公司狠抓生产经营管控,加大应收款的清收,公司应收账款余额较上年期末减少1,912.38万元,应收账款余额连年下降。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54.12%,主要是上一报告期四个破产子公司乌苏市青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和博乐市青松南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奎屯青松南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塔城南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公司计提了大额的信用减值损失计8.31亿元,本报告期补提了2,113.22万元坏账准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