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603383.SH)拟向上海倍发投资7500万元 持股达34%

2021-03-24 16:46:07 格隆汇 

格隆汇3月24日丨顶点软件(603383,股吧)(603383.SH)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对上海倍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总额约为7500万元,持股比例达到34%。投资共分为两期:一期投资:投资金额为4000万元,占标的公司持股比例为21.05%;二期投资:一期投资完成后,投资方有权决定是否在两年内增资约3500万元进行二期投资,两期投资持股比例合计达到34%。

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长远业务布局。通过投资标的公司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领域产品线,是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版图的补充。投资后公司将通过市场、业务和技术等资源整合,体现协同效应,为金融机构的客户经营中台添加智能资产管理配置引擎,金融机构能更好的为其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智能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全流程解决方案和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