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积极推动运输碳达峰 相关行业迎发展机遇

2021-03-24 21:52:3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交通运输部24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将积极推动交通运输碳达峰相关研究工作,促进交通运输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新能源、清洁能源推广应用,强化车辆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实施。此前发布的《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指出,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交通领域二氧化碳排放尽早达峰。在低碳交通推动下,尾气处理等领域有望迎来发展机遇。雪龙集团主营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受益国六升级;艾可蓝主营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上证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