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科技(300611.SZ)拟筹划2.45亿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1-04-02 17:42: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力科技(300611,股吧)(300611.SZ)公告,公司拟以现金增资和支付现金购买股权的形式取得北京大圆亚细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圆亚细亚汽车弹簧有限公司各70%的股权,大圆钢业目前全资持有上述两家标的公司。增资款及股权受让款项合计为人民币2.45亿元。

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已与大圆钢业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目前本次交易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协商论证,具体的交易方案及交易条款以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若公司最终完成本次股权投资,将触发《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