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股票狂热消退,华尔街预计“大清算”即将来临

2021-04-04 07:21:46 新浪网 

Reddit的繁忙的交易让2021年第一季度成为现代史上最疯狂的股市狂潮之一。在未来几年里,各种各样的书籍无疑会提及这个话题。

但小型投机者联合起来,将数十只不知名的股票推高数百甚至数千个百分点,并在此过程中让几位押注下跌的对冲基金大亨损失惨重,这种事件以后将很难重演。一项追踪37只最受欢迎的网红股票的指数1月份飙升了近150%之后,在过去两个月基本上没有再发生变化。

与华尔街的资深人士交谈,他们会告诉你,这种平淡行情将是这些股票不可阻挡的下跌的开始。

这与这些公司糟糕的基本面没有太大关系。随着疫情逐渐消退,经济开始开放,许多人将离开家里,回到办公室,外出就餐,开始四处旅行。当人们有了其他事情的时候,他们可能会不再痴迷于手上的罗宾汉账户。

换句话说,他们对网红股票的集体影响力将会减弱。

“人们将会做其他事情,”Miller Tabak +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说。他说,在某个时刻网红股票将会迎来一个“大清算”。

当然,总的来说,华尔街在本季度早些时候误读了Reddit的用户,现在他们的分析可能还是错的。不过,目前初步数据表明他们是对的。

最近的报告显示,接种了疫苗的美国人正计划期待已久的假期,根据谷歌趋势跟踪机构的数据,“航班”的搜索量本周达到了100分的最高受欢迎程度。谷歌趋势显示,“股票交易”和“投资”等术语的情况正好相反,它们都出现了暴跌。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刺激措施对股票零售交易的影响正在减弱。”“许多美国人都希望在去餐馆、酒吧和回到办公室之前,把自己的衣柜改得更漂亮,去参加体育赛事、周游全国、度假、拜访亲友等等。”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