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000505.SZ):与国投交通控股、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广州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07 18:05:06 格隆汇 

格隆汇 4 月 7日丨京粮控股(000505,股吧)(00050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4月6日在北京与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就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国投洋浦港港区开展粮食仓储、物流和加工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

甲方: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乙方: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丙方: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如下:1、合作目标及基础:甲、乙、丙三方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的各项优惠政策,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2、合作投资建设京粮洋浦粮食加工项目:甲、乙、丙三方组建合资公司,建设运营京粮洋浦粮食综合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规模为100万吨/年大豆压榨项目。本协议为项目前期工作的框架性文件,协议各方需就本协议框架下的具体项目另行签订合资合作合同,具体的权利义务以合资合作合同为准。

3、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投资主体“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尚在筹建。在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组建完成之前,由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代行职责。

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求,合作项目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有利于公司油脂板块的长远发展,对公司完善产业区域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价值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